close

六月份莫名的想染亞麻綠,沒什麼別的想法,就是「我。要。亞。麻。綠!」

抱著這份莫名的心情,跟小七預約了時間,安心上路。

先說明一下本身的髮質是「粗」、「硬」、「量多」、「黑」。


這是染之前的髮色。

跟小七討論了一下該染偏灰的亞麻綠還是偏黃的亞麻綠,最後選擇偏灰的,不太喜歡退色之後變成金毛。

染前 


染出來第一拍。

是在net拍的,很有質感的灰綠,髮質看起來很好,不像漂過,我超愛

1   


捷運第二拍。

2


家中。

光線比較明亮,所以灰綠的更明顯了。

4

 

這是今天日光燈下拍的。

 

可以發現綠色已退光(其實大概兩個禮拜就退了),

但髮質還是很好,漂過兩個月髮質還能夠維持這樣,真的很驚訝,

畢竟過去染髮經驗中,漂了之後,兩個月大概就要變台妹了吧!

nonono~小七用的染劑真的很好,讓我的金髮也有霧色的質感。


6 

 

店內,還沒護髮前拍的。

7 


 

今天來的用意,本來是想一鼓作氣染成霧面的巧克力色,畢竟夏天快結束,希望來個暖一點的髮色,

不過跟朋友討論之後,他認為我的髮色很好看也很適合我,不一定急著要現在染深,

跟小七討論之後他也持相同意見,認為我布丁還不太嚴重,沒有必要花這筆錢急著染深,等黑髮在長個5公分再來染比較適合,

所以他建議我做色彩護髮,護髮兼讓髮色暫時變深,當然這是護髮,顏色也是會掉的,髮質好壞影響掉得程度,

髮質越好掉色越快,髮質差的呢.....嗯....就省了一筆染髮錢了XD(這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呢?)

 

 

這是護髮後日光燈下拍的唷。

顏色真的變深好多唷!乍看還真有些不習慣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。

8 


這就是在陽光下拍的顏色囉!

9 

髮質依舊波兒棒!!

DSCF9220 

平常洗髮就靠LAKME 萊肯 矯色洗髮精

護髮產品則是懶人專用免沖洗Moroccan Oil摩洛哥優油

吹風機嘛....沒錢買版上火紅的HP82**系列,用了千元有找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EH-NE31,1400W,也有恆溫、冷風、負離子,產地還是泰國的,風大也快乾

 

染髮很推薦小七唷!!真的很專業(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)


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囉,希望能給大家做個參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