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AQUS
地址:蘆洲市復興路109號1樓
電話:2283-4255

拖了滿久的心得,因為分三次去,想一次寫完,終於弄好了,就現在寫吧!

原本的髮型約這樣吧:



先說我很久沒給1000元以下的設計師剪了,不知道是心理陰影太深還是怎樣?我每次想愛台灣的找台灣設計師剪,剪出來都讓我滿失望的,所以後來我乾脆心一橫,直上日籍設計師,經歷過的設計師有:mod's hair 天母店當時的副店Tima,不過她現在應該還在英國唸書;再來就是酒田則彥&南谷 毅,但是都在台北市離我家太遠,而且真的快負擔不起了,我還有兩個小孩要養,剪+染要直逼5000,我真的花不下去,所以這次想說試試看是不是真有這麼好?

分享一下酒田剪的nana頭:


看了板友rubytsou的推薦(後來才發現是國語實小的學妹!)
就找了一天去這間裝潢深得我心的AQUS消費,設計師找的也是板友推薦的凱臻。

進去會先讓你填一些表格,資料,這種東西在別的美髮院我填過無數次了,
什麼你想要的風格/用什麼洗髮....之類的,填完了我就換上他們家的袍子了,我一直以為寫這些設計師很少在看這個,但凱臻很認真的看完之後,問了些問題。

開始討論我的髮型了,我是要剪短,沒什麼想法,就是請他推薦些短髮且適合我的髮型,自然,好整理,後來他問我剪倒v能否接受?我說都可以,好看,適合,好整理,就好,我又說我想燙或染,她說不過你有脂漏性皮膚炎,我不知道是是否適合燙,因為燙需要造型劑來定型,我怕對你頭皮會造成負擔,染的話我請我們經理來看看你頭皮狀況再說好了,又經過一陣討論之後結果是:染可以,但不要碰到頭皮。

洗就是一般的躺著洗,沒有用指甲抓,我超怕用指甲抓頭皮的~~~~,洗的時候也很小心不讓水流到你耳朵裡,還滿舒服的。

準備剪了,開始之前都會有人先來跟你確定價錢,算給你看今天消費是多少,這還不錯,不用忐忑不安的到了結帳時才發現~怎麼這麼貴?

在剪髮的過程中跟凱臻真的滿有話聊的,不知是我生完小孩轉性了還是怎樣?以前都不跟設計師聊天的,覺得沒啥好聊,現在反而很想聊,整個氣氛是滿愉悅又放鬆的,中間有個小插曲,也許是我的髮流太亂了吧,她竟然還替我上軟化劑,讓我頭髮順了之後才繼續剪,(這算賺到嗎?XD)總之剪了快2小時有了吧,大概跟南谷&酒田純剪髮的時間差不多,所以我還可以接受這時間,在最後她還細心的跟我討論劉海那一撮到底要不要剪,剪了有型,但我回去難整理,後來我請她修順就好,這很貼心,有為客人考慮到回去的整理,南谷也會,他上次幫我剪一個「準備」留長的髮型,他也是剪到讓我可以綁馬尾的長度。

剪完後未染髮:



因為剪的時間比較久,所以就約過幾天再去染,染的時候也是很細心,真的都沒有把染劑上到頭皮上,覺得滿感動的,一般去染髮都會覺得那染刷的刷毛都插到自己的頭皮了!

染完之後正面:



側面:



上面照片是我在廁所照的,所以髮色有差,後來我自己在家整理完,在日光燈下照了幾張,顏色比較正常。

正面:



側面:



看的出來自己整理跟設計師整理有差,但我已經很滿意了,只要好整理我就高興了。

後來又去體驗他們的「健康洗」,還滿有趣的,會先儀器照頭皮,看看你髮根/頭皮/角質狀況,我的角質超厚XD,所以我頭皮屑很多,洗一次大概要花20分鐘去洗,還會按摩頭皮,之後我洗完再照,還是有不少角質,沒辦法,脂漏就是這樣,也許有閒錢在多去洗幾次。

好長的文打好久喔,很想睡了,其實只是想分享給大家知道這家店的一些情報喔,對了,我這次花費剪髮477 染髮1500(含挑染) 健康洗250,大多都有折扣,健康洗和設計挑染沒折扣的喔,健康洗是要買卡才有折扣,其實他們會推卡,但不會有強迫的感覺還不錯,我想如果我預算有閒錢的話,應該也會去買卡吧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