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份莫名的想染亞麻綠,沒什麼別的想法,就是「我。要。亞。麻。綠!」

抱著這份莫名的心情,跟小七預約了時間,安心上路。

先說明一下本身的髮質是「粗」、「硬」、「量多」、「黑」。


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從國中有印象以來,自己就是個草莓鼻,處理方式不外乎是暴力的硬擠,不然就是用拔除粉刺的面膜享受看著粉刺林的快感(?),只是這些都是暫時的,過不了一個禮拜,粉刺還是悄悄的又生了回來,約一年半前,開始使用第三代A酸「痘膚潤」想趕走討厭的粉刺,擦了兩條不見效果,後來換成杜鵑花酸,持續用了7.8個月,效果很令人滿意

       起初是用「思媚」,因為他質地很黏,一開始我直接塗抹在臉上,非常刺激,甚至皮膚有受傷的感覺,之後都是混合「史帝富潔美淨層條理霜」,杜鵑花酸擦了會很刺癢,先1:2(酸:霜)的讓皮膚適應,漸漸的1:1也不再讓我感覺刺癢,此時已發現鼻頭粉刺已不再像過去一般明顯,直到附近藥局不再進思媚,才轉而使用「蜜可舒」,藥膏擠出來的時候我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FU,因為質地的關係,他比思媚還「潤」,就像是乳膏的感覺,不會黏,可以直接塗一層薄薄的在臉上,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用完一條明顯感覺到我的粉刺有被清空的效果,只是粉刺清空了,毛孔看起來就很明顯啦,但是現在鼻頭真的已經乾淨許多,下面分享一下照片,第一張大概是2008年不知什麼心得文拍下的鼻頭,那時鼻頭還很不乾淨,都是粉刺,第二張就是最近拍的喔,很明顯可以看到粉刺少了,膚色看起來也白了一點。

 

 

 121811571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由於我們家最常使用這台小N的人,除了一個超好動的六歲男孩,另一個就是超活潑的三歲男孩,所以轉軸斷裂也是遲早的事,自從轉軸斷裂之後,小N就很少被拿出來玩了,實在是很擔心會裂成兩半,不過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,再加上這台本來就是二手價入手,過保很久了,修一次就要七八百,因此萌生自己修理的念頭。

上GOOGLE搜尋一下「NDSL 轉軸」,有一篇文章是在教人如何修復的,但是是對岸的文字說明,看起來很複雜(其實還好,但簡體字真讓人頭暈),不放心又在版上找了些「換殼」的文章來對照,參考了以下幾篇文章,便開始進行囉。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202768095

http://blog.xuite.net/lpc1/ndsl/17945197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cysiky/31120638

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文章我在2007/7/30在日貨論壇發表過



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店名:AQUS
地址:蘆洲市復興路109號1樓
電話:2283-4255

p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